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各位媽咪不要再用手抱寶寶

I V Y 建議親愛的媽咪睜大您的雙眼,別買到增加身體壓力的背帶!!

 
這個背帶看起來很堅固、方便,但其實蠻傷媽咪的身體,看到影面3:27秒媽媽抱小孩的那一刻,因為媽媽生產完都會有身體疲倦、虛弱,那個狀況下其實是不太會控制自己的身體力量,媽咪腰部傷害有機會就是從那一刻開始;所以媽咪平常覺得沒什麼的動作下,產生的傷害是最大的!
會不建議這種背帶是因為:
1.媽咪如果柔軟度不好,背後的安全扣對她來說就是一種負擔
2.餵食母乳的時候,媽咪也比較不方便
3.沒辦法隨心所欲做別的事情
4.寶寶都只能維持在一個姿勢下
5.沒辦法與媽咪有親密的眼神交會

比較建議各位媽咪荷蘭 wallaboo Sling 酷媽袋鼠背巾

生產完的媽咪都是疲憊、虛弱,好的背巾可減輕媽咪身體產生的壓力;寶寶剛出生不習慣太開闊的睡眠環境,酷媽袋鼠背巾可以讓寶寶安心睡眠,讓寶寶與媽媽接觸的時候,可讓他聽見熟悉的心跳聲,讓他產生安全感。

1. 採用一體成型的設計,不需要一直扣安全扣
2.背帶可讓寶寶髖部有更加穩定的定位,讓寶寶有良好發育,因為大腿是支撐膝關節
3. 提供媽咪與寶寶絕對的舒適性能讓寶寶從出生的那一刻開始使用至兩歲(15kg)
4. 沒有複雜的扣環與包裹設計,前端聰明的開口設計讓您輕易的將寶寶舒適的背在身上
5. 四段可調肩帶,符合各種身型的父母因為她是整個斜角度從肩膀
6.利用背巾設計,壓力可從肩膀分力減緩媽咪身上骨骼肌肉上排序壓力
7.讓媽咪方便行動




因為產後會有媽咪身體、心理的各種壓力,若能在產前階段透過身體上的訓練、調整,可減少產後媽咪的身體負擔

任何問題與產前、產後運動相關都可諮詢I V Y,很樂意為各位媽咪解答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