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妊娠紋是什麼?為什麼跟著媽咪!!!(提早做準備)



媽咪慢慢進入第二孕期的時候:

  • 乳房
  • 大腿
  • 腹部
會出現波浪形狀、凹陷、紅紫色條紋,此稱妊娠紋,這個現象是因為身體突然的體重過度增加到皮膚無法內在張力的負荷,身體就會為自己開一道出口,結締組織層過度擴張造成肌肉纖維斷裂所致,這個過程中,當妊娠紋出現代表已經(是結果),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但可以透過乳液,增加皮膚上的水分,乳液的重點不是改變已在皮膚上出現的妊娠紋,而是幫助皮膚保濕,減緩皮膚的乾燥,再度撕裂。

乳液越香、牌子越大不代表越厲害,不要被一些廣告、不懂的人給騙了!!!
孕期的媽咪在孕期中,皮膚會變的比一般人還要敏感,所以不需要買太多色香味俱全的乳液(越複雜代表越多化學物),提供媽咪們: 凡士林

越早抹越好甚至發現自己懷孕的時候,就要開始進行皮膚上的保養,不要等到出現的時候才開始保養,就來不急囉!






各位媽咪有任何關於妊娠紋的運動,
I V Y將提供L I N E的服務,替各位媽咪解決任何問題,提供媽咪解決方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