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驗孕棒是驗什麼?


驗孕棒到底在檢測什麼?黃體素,多多補充天然黃體素 有助好「孕」

對於驗孕棒多久能測出懷孕,專家介紹,同房至少10天,懷孕1周之後才能查出結果,過早地使用驗孕棒做尿液測試,結果可想而知,呈現的陰性反應可能是錯誤的。
驗孕棒多久能測出懷孕,一些人有錯誤的觀念,在懷疑懷孕的當天就可以用試紙檢測,或者是夫妻倆在同房第二天就急急忙忙地買試紙來檢測,結果可想而知,在使用試紙的時候要注意,試紙幾天能測出來。夫妻倆在同房第二天試紙來檢測,在這個時候,幾乎難以用驗孕棒測出究竟是否懷孕,結果往往是看不到第二道橫杠的出現,但這並不說明一定沒有懷孕。
同房後至少10天選擇晨尿來進行自測,晨起後的尿液中的HCG的濃度較高。
精子和卵子結合成受精卵、進入子宮中著床、形成胚胎需要好幾天的時間,在懷孕幾天后HCG才會出現在血液裏,而且因為量少,一開始不一定查得出來。
驗孕試劑的十個疑問驗孕棒驗孕結果說明如下:
1、懷孕:出現二條線,即對照線和檢測線都顯色,且檢測線明顯清晰,表示已經懷孕;如對照線明顯清晰而檢測線顯色很淺,表示可能懷孕,請隔2天用新的早服紙採集晨尿重新檢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