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塑身衣它能幫多少?

近年塑身衣都會強打:快速、可達到腹部、臀部、大腿、手臂,可讓身形看起來更緊
實,將多餘下垂掰掰肉顯得,線條更挺、更美;讓鬆弛胸部可透過塑衣本身的支撐力,能避免乳房下垂,將多餘副乳房回歸到正常位置上!
確實,當已忍受懷孕280天身材已改變的媽咪來說,產後都會有一種心態~生產完想立刻回到原有身材,因為沒有太多時間運動,因為運動要花時間、會累、長肌肉、會臭,還要出門!
會為自己添加百百種無法運動的理由!

但利用外在的壓力來阻止內在擴張,效益是短暫,畢竟它能幫助的是型,而不是內在健康所善發出來的美、型。


肌肉不等於脂肪,脂肪不等於肌肉
運動可以讓全身血液循環,讓身體產生更大的做工,把不好的東西,從體內排出,讓生理、心理,達到最舒服的效應,讓肌膚更有彈性,不再鬆弛。
女人常會問:那不就會長肌肉、會變壯

運動可以以控制強度、運動種類,運動又不是為了要跟舉重選手比賽,相對女生要長肌肉其實是很難,一部份是因為受賀爾蒙影響,另一部份是因為你又不是選手,所以不會(動)到長肌肉、長到像舉重選手的地步;肌肉是每個人都有,肌肉可以幫助增加基礎代謝。

運動過程可讓身體記憶,每次拿出來用的能量是誰?
透過運動可讓身體知道是用脂肪,而不是拿身體上的營養去補足身體上所需的能量;運動時間對孕婦來說,5~15分鐘就足夠了。
因為她們需要的不是時間長短活動,而是~需要對身體內在能力控制。


各位媽咪,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 I V Y樂意能為您解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